今天是考完試的兩節課
孩子們準備的玻璃瓶已經可以使用
事前的準備工作還真耗時又耗工
小于~謝謝你啦!

一節課,將桌上的彩鹽分成六杯顏色
桌子鋪上塑膠袋的桌墊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調色杯子和竹筷
最後~放上一個大大的回收盒子
大功告成!

終於可以開始製作這彩鹽許願瓶
本來要讓孩子們自己動手磨鹽的
只是~時間真的不夠用!

還有許願卡還沒寫~
只好事先請幾個孩子幫忙磨鹽巴

我也不曉得什麼顏色調出來變成什麼顏色
老實說,我自己都還沒有動手做過這許願瓶呢!

小揚很興奮的調出了不同的顏色
他還開心的說:老師,我可以寫上黑板嗎?
真的~第一次看到他這認真的表情!!!!!!


小哲~幫我顧好這些瓶子~
因為一動到的話就會全軍覆沒
裡面的鹽巴就會融合
成為很特別的暗沉顏色
哈哈~

孩子們實際做的時間大概五十分鐘
其餘時間都是我在提醒小孩子們該注意的事項
因為還有一班孩子下禮拜才要做
所以沒用完的鹽,需要再回收
不能夠混到顏色~

光是這個~就提醒好多次!

一直到快要放學時
都在趕孩子的動作要加快
有的孩子~真的是慢工出細活!

一匙一匙慢慢調
玻璃瓶又很大一個= ="

不過,很開心~
所有的孩子們都完成了
所有孩子們都有一個

下禮拜~準備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