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研究所同學借了地球的孩子影片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

今天剛好考完試
考完試之後要做什麼!?
我想絕大部分都是看影片吧!?
不然就是處理一些事情
那我呢!?
阿災~

想想影片又看不完
自然科影片之前都看過了

那......放地球的孩子吧!
剛好我想讓他們看薛主翔的故事
"與主翱翔"
日前已經有看過這孩子的報導
昨晚自己大致上看過一次
對於中年級孩子來說,應該還不錯!
畢竟是真人真事的故事情節

今天放的時候
實在有夠冏!!!
電腦播放程式出問題
不是沒聲音就是會lag
最後變成我在說故事= ="

不過,下課時
我赫然發現
孩子們的反應還蠻感動的
好幾個孩子都說要按暫停
下一節課還要看~

不過,下一節課還是效果不好
機器又出問題了= ="
真的實在很會挑時間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故事
可以兩節課放給孩子們看
讓他們把劇情串起來
或許對於他們的生活
多多少少有些小許的改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