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服務的學校有個特色
孩子們在教室都要拖鞋子
最多穿室內拖鞋

我在教室也放一雙室內拖鞋
這樣比較舒服^O^

孩子來到教室上課
他們也都統一習慣
穿著布鞋之後到教室
剩下襪子在地上踩來踩去
我只能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孩子的襪子 = ="
白色的,下面都是黑的!
下面黑的,只是更黑><"

不過,這裡的孩子也很勤儉持家
襪子破洞,不知道跑出幾隻腳指頭
都還是照穿跑來跑去

今天上課期間
孩子看到我穿白色上衣
說:老師,你好好喔,都可以穿白色的!
我:為什麼?
孩子:我媽都不給我買白色的衣服= ="
我:原因是?
孩子:會用髒!
哈哈,真的是聰明的媽媽^O^

還有,我穿短袖時
孩子:老師,你好好喔!
我:為什麼呀?
孩子:我媽都不給我穿,我好熱喔!
恩~如果不聽老人言,會吃虧喔!


浮躁不定的心
今天有了小希望
一個孩子很令人頭痛
今天看到自己的蔬菜發芽
孩子說:老師,謝謝你幫助我的蔬菜發芽
我:不客氣!

說真的,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讓我超感動的!!

只是~~~中午!!
竟然搞失蹤~
回來被老師臭罵一大頓!
實在是......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