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四季豆又可以採收了
叫了孩子趕緊上來拔回家
孩子偏偏想要讓四季豆乾掉
原因就是~想要四季豆的種子
可以再繼續栽種~

但,還是趕緊拔起來吧!
不然爛掉了,就挺麻煩的了!

喜歡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彷彿告訴我們,沒有煩惱的童年
所以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
捕捉的畫面,總有其價值所在

學期末接近了,真的好忙,事情突然間的變多了
應該說,有很多事情都擠在這個禮拜
明天要去另外一間國小,擔任主試人員
負責監考兩節課,台灣學生學習成就評量
全台灣同時施測的時程
下午要和教授討論論文,頭又開始痛了~
星期四的上台報告,還沒有開始做資料
星期六,資訊能力的進階考試
說真的,我還沒開始看= ="
學校資訊組長問了我看完沒~
我想,我把實作問題都直接問他吧!
星期日,閱讀最後ㄧ次
這個時程,又是被擠壓的

現在看到電腦,真的變成眼花撩亂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學校上課吧~

論文阿~你快點產出來吧!!

硬壓也要把你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