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小五的小宇繪畫的
已經小六的他,也準備畢業了

去年上他們班的科任課
往往會請小宇上來幫忙
這孩子,頭腦聰明、品行還不錯
就只差懶惰而已
自己不要求課業,卻能以散散的態度
保持在全班前幾名
實在是...

去年,他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的海綿寶寶
我拿著相機拍了下來,存進電腦裡
寒假時,小宇給我看了一張,他用電腦畫的航海王
於是開開玩笑的請小宇也畫一張給我
雖然已經拖了一年的時間
但,孩子依舊記得要畫給我
最後說:老師,畢業前一定給你
我萬萬沒想到,孩子會記得
更令我驚訝的事情,小宇昨天寄給我

於是,我找了去年拍下來的海綿寶寶給他

小宇:老師,你還留著喔!
我:對呀~照片老師都還存著!
小宇:好感動喔~
我:^^

隨著照片越來越多
代表著,硬碟越來越小
更涵意著~每個資料夾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備份備份~^^"~

讓這些回憶,一份存腦袋,一份存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