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不是用錢來衡量的職業
不在乎整天課或是半天課的錢
只希望,能夠完成這天的教學而已
自己比較不喜歡的是ㄧ開始就說
ㄟ,有多少價碼,要不要~
這樣總讓人覺得,好像因為錢而接
並不是因為熱愛而答應

這次接二年級的班級
老師ㄧ開始就先問性別
聽到男生,就驚訝了!
OS:這是性別的刻板印象後!!
哈哈,他們老師也很外向
不熟卻可以裝熟~

第一次見面,說了兩個問題
一、你會改作業嗎?
二、要兇一點!
還挺讓我無言的!

二年級麻~又愛又恨
呵呵,下雨天,不能出去玩
不能在教室跑

坐在教室,盯著他們
改著聯絡簿,還是盯著他們

班上有兩個特殊生
ㄧ個是糖尿病,自己會量血糖
ㄧ個是學習障礙,但是很乖

第一堂課,提到團隊合作
讓孩子玩支援前線
玩了四次,前三次都是簡單版本
不是擦子就是鉛筆、餐盒
第四次,我想試試最終版的
鞋子三隻、襪子兩支、頭髮一根、水壺兩個、帽子三頂
 
呵呵,哀聲遍野,也因為是二年級
所以規則我講了三次,不可以強迫啊!
當然不可以去拔人家頭髮
有一組沒有頭髮,因為那一組都是女生
有一組沒有鞋子和襪子,因為都是女生

不過,好玩!!

 
辛苦你啦~孩子~犧牲挺多的喔!

科任課,去教師休息室改他們的作業
赫然發現他們老師也在
就這樣,聊起來了= ="
又是ㄧ個大學的學姊
只是科系不同,又在相同學校的研究所
只是我比他多一年
此時就說:學弟學長傻傻分不清楚

隔壁班的老師跑來跟他們老師說
這班小孩上課都沒在吵鬧
治得乖乖的~
已經跟我預約下次去他們班
這位老師是實習學校主任的老婆
還想問我手機,就告訴老師:主任有我的電話^^"

說實話,這班小子~有點小活潑的狀況
尤其那幾個,上了一節課就可以窺知ㄧ二
真的是無言啊!!

不過,整體來看,還是很可愛乖巧啦!

班上的王小凱,放學的時候
問了我:老師你的名字是不是...
我:你怎麼知道啊!?
我記得我只告訴全班我的姓氏而已呢~
小凱:因為有看到你的水壺,上面貼的姓名貼
呵呵,觀察真是仔細啊!
這小孩,沒想到已經132公分了= =
二年級~~~還真是夠高啊!

只是唯一的敗筆
就是~今天下雨天,孩子整隊帶下去
竟然~整班帶去操場= ="全校只有你們!
讓我覺得又氣又好笑
當我下去的時候,找不到他們
原來都已經準備進操場了~
真的是天兵阿~

不知道下雨就不用降旗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