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今天一見到我
說:昨天聽說故事有人聽到哭喔!
我:對阿,那個榜上有名的小子
原來"哭"可以傳遍整棟!

今天這群小小孩比較早醒
卻比較晚吃點心
吃完都已經超過上課時間= ="

先分下圖畫紙
畫下從自己家門口到這裡的景色
先讓孩子分享他們看到的畫面
隨後就開始看到孩子們滿滿的塗鴉
很隨性的就開始畫起來

我想教他們手語
所以邊畫邊放"童話"給他們聽
想說要來催眠孩子會唱
沒想到好幾個小子都會琅琅上口
還有媽媽的手機就是童話= ="

讓孩子都畫完之後
開始發下歌詞
帶領孩子唸過一次後
就讓他們聽一次完整版加上歌詞的音樂
副歌~唱的最大聲= ="

我只先教"你"、"我"、"謝謝"、"愛"
這樣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至於童話,我只想教三行而已
讓孩子回去複習
一次只教一點
不知道效果如何~
等個幾天就能見真章了!

不過,他們比較喜歡唱歌= ="
就連放學時間到了
堅持想再唱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