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的早上
好像有個青少年界的表演節目
今天接到的訊息
就是小天使班要來個帶動唱表演
講師希望我編個舞蹈
讓孩子們上去唱唱跳跳

這時候心裡想著~
帶動唱學了太多太多了~換個口味!
不如把營隊學到的手語拿來用吧
於是拿出了當時錄製的影片
選了"朋友"和"是你"兩首來抉擇
當初總控要我授課"朋友"的時候
也是很欣然的接受這個機會
雖然自己很努力的學了這首歌
不過依然配不起來音樂
只好將多餘的字刪除
這樣我比較好比拉~孩子也比較容易學!
哈哈~這是兩全其美啊!!

影片中的孩子讓我感覺很驕傲
因為~當初教他們將字詞畫出來
有動作的字圈起來
於是最後ㄧ天看到孩子們比的時候
不是看著輔導員的動作
而是低頭看著那本手冊
我想這也是當初要刪字的原因之ㄧ
與其學那麼多字~不如學好一首歌
以後說不定同樂會還有才藝表演呢!

再來小天使班的表演節目
也來這樣試試看吧^^"
看看成效如何~不過= ="
不知道年齡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