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小阿寶,已經五年級了
他的轉變真的眾所皆知
課業不怎麼優的小孩子~

今天跑到教室來看看我
我還是喜歡叫他:阿寶~
呵呵,他很得意呢!
這禮拜阿寶也要參加踢建子的民俗體育競賽
還去辦公室告訴主任說這個毽子壞了
結果,主任當場踢了三下給阿寶看!
哈哈,阿寶驚訝的看著~拿回毽子繼續努力

今天見到阿寶,他臉上多一個抓痕
問問阿寶怎麼受傷的!?
阿寶:被我家的狗狗抓到的!
我:你有抹藥藥嗎?
阿寶:沒有
我:你沒有跟大人說嗎?
阿寶:我跟阿嬤說我自己跌倒去刮到!
我:為什麼要說這樣啊?
阿寶:因為如果我說被狗狗抓,那狗狗就會被阿嬤打了~

真是愛狗深切阿~

這孩子~很純、很真~
適時的引導,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感動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