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教室都要拖鞋子
孩子們也就只剩下襪子或者是赤腳
越看越鄉下的感覺

還有不少孩子襪子破洞的
照穿不誤~
真的太可愛了!這些孩子們!

翔翔:老師,教室好髒,我的襪子都黑黑的,回家都被罵!
我:當然髒阿,因為打掃的哥哥姐姐們輪流打掃~有時候都不乾淨
  所以才要請你們幫忙啊!
我:所以翔翔你是因為襪子都髒髒的,所以媽媽買襪底是黑色的啊!
翔翔:這是我自己去買的耶~我買了兩雙黑色、兩雙藍色的~

此外,這裡的孩子有時候外出
也都不會想換鞋子= =''
就穿著襪子跑上跑下的~

洗衣服的家長們~真的辛苦了!!

翔翔話變多了,會跟我分享他從家裡帶來的網球拍
可以換三百點!
還跟我分享烤肉被鞭炮炸到的過程= ="

有進步了!!孩子~

加油啦!!將成績單老師的評語改過來,相信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