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孩子,最喜歡的除了體育課、電腦課之外
就是喜歡幫老師出公差

每個老師的公差都不太相同
也總能夠見到孩子們來回穿梭協助老師們

星期四需要協助我不少事情
但是,星期四我能夠找到的孩子有限

孩子們也能夠藉由幫忙老師,找到更多學習的舞台
或許課業上不如班上前幾名
但是能夠協助老師完成事情
也是很棒的呢!

小彥第一次上來幫我,但這孩子課業不錯、人緣也很好
值得相信~但有些孩子想要幫忙的原因會出自於play~
還對著我說: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出公差耶!
他可得意著呢!呵呵,還說下禮拜要再找他喔~

午休,我都固定找幾位孩子協助
可能整理一下教室、很多瑣碎事務等等
畢竟這間教室是科任教室
不好好保持整潔,孩子們的襪子都會變黑色的

我想,每個孩子都希望得到老師的肯定
小穎這孩子,轉學過來的第一天,名聲就響亮了!
我很想要好好改造他,但現在還在努力中
不過,有進步很多!雖然有時候情緒掌控不太好
每個星期五他都會趕緊把功課寫完
然後說:紀老師,我要幫你!
得意呢!雖然常常喊累= ="但,他很開心!

對我來說,成績不代表所有
但是,這樣的觀念,在現代~還有用嗎!?
百般的無奈,突然湧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