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孩子幫他們老師慶生
前年也是相同的老師被慶生
只是孩子不同屆

今年,他們班的實習老師幫他們策劃
中午,在美語教室準備就緒
就等他們老師上樓

可愛的六年級孩子們~
這時候,見到他們好認真的表情
真不知道多久沒見到這神情了

他們請我協助放音樂
教學組長見到我:你已經變成專業的音控了
我:對啊!要高價聘請喔~

他們先準備好仙女棒
但是~好像太緊張似的~
已經先點起來,結果老師還在樓下未上來
就這樣,仙女棒都點完了= =
十六吋的蛋糕,真的好大!

孩子們唱的感恩的心
在後面放音樂的我,有著那麼點小小感動
他們想跳舞給老師看
只可惜老師的角度沒橋好
孩子們又成扭扭捏捏的害羞起來

結束音樂播放後,回到我的教室
突然間,我想看他們製作的影片

這個小回顧影片的背景音樂
選的真好~有著更深的感觸湧上心頭
原來,他們老師不知道孩子們精心籌劃

老師的心願:不要天天被我罵~你們要乖一點!

天ㄚ~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剩下的蛋糕,變成我們四年級孩子們的下午點心
還真是大!十二個孩子手上都一塊大蛋糕

於是,我叫這群小小孩,跑去跟六年級老師說:生日快樂
哈,他們也是害羞的,卻又興奮的跑過去大聲說!

兩位辛苦的籌備老師~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