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新學期,排座位就很頭大
要對孩子們熟悉,安排的座位才不會有太大問題

這次,我想換個方式
我讓孩子們自己選擇組員
但是我很擔心會有孩子找不到組別時
我都好好觀察孩子們他們的表情神情
然而,一組內的男生女生數量由我來分配
當有人在徘徊不定的時候,表示害羞內向不知道去哪兒
直接就給我來分配囉^^
這樣對孩子比較不受傷害
最後擔心整組內的程度差異相差甚遠
所以,我還是微調了幾位孩子們

有一組孩子,整組的孩子都學習比較不易
但是很乖巧,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安
於是,我調了兩位孩子過去
或許,這樣比較平均
我也請這兩位好孩子,幫我照顧其他組員

小皓和小菁,謝謝你們!

我說:小皓,對不起,老師把你排到那邊去,沒有辦法讓你跟你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小皓:老師,沒關係啦,我知道要幫助同學啊!
我:小皓,你好棒喔!老師好喜歡你~從你小一到現在!

真是有夠貼心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