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三天的小于終於來到學校
本來以為感冒而請假
原來是~被熱水燙傷

今天升旗時,到他們教室找這孩子
和小于聊聊天,燙傷的原因
就是吃泡麵 = ="

這個因素,暑假在幼稚園上課時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大班孩子身上
吃泡麵,被熱水燙到胸口,只好請假啦!

小于也是,還忘記沖脫泡蓋送
甚至想瞞天過海~不敢告訴老媽
結果,脫掉一層皮
左手脫皮,胸口一小片,都是繃帶~

還告訴小于說~超想你的!

我順勢提醒孩子手要通風
胸口衣服的拉鍊不要拉太高

小于:我胸口有一個碗,你沒看到股股的?
我:ㄟ~你不是本來就股股的?呵呵,開個小玩笑麻~
這個碗,就是用來通風~
聽說還有戳洞!!

真是偉大的發明!

本來還擔心這小孩沒辦法洗澡,只能乾洗用毛巾
小于:~我媽幫我洗~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只要家庭成員感冒,難過的不單單只有個人
還有家人,除了不捨,還要擔負照顧的工作
凡事自己都要好好小心才是!

下課小于上來要找我,只是因為我在忙碌
只有告訴他:明天再跟你聊天~保重啊!

美語老師羨慕我
因為我都用中文和小朋友聊天
大概都知道小孩子他們的想法和思考
美語老師的上課方式都是全美語進行
所以小孩子想要聊天,也很困難~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於是我告訴她~
上課說美語,下課換讓小孩子教你國語
這樣壓力才不會這麼~大~
從簡單的對談中,會忘卻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當老師,真是幸福的工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