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箱獎品,價錢不低,卻不是我的~

這是美語老師他所買的獎品,要給孩子兌換的禮物

放學前看到,讓我的眼睛為之ㄧ亮
連我都很想要了,更別提孩子們啦!

雖然我也有買,但是我只有買兩種小玩具
只是要讓孩子們下課玩玩的小小科學玩具而已

萬萬沒想到美語老師買這~~~~麼多~

我不斷的提醒她:多的記得要貢獻給我後!

只是我依舊不讓孩子們兌換獎品
因為總不希望孩子是為了這些獎勵品而努力

因此,我依舊只給孩子們兌換優良卡的方式而已

昨天又拿到一盒新的優良卡,真的開心!
這樣就不用擔心孩子們換不到優良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