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離開了
好不容易真的可以離開兒苑
雖然不知道之後他會去哪邊
不過......
希望孩子出去之後
可以更加努力面對自己的人生
雖然一時做錯了
但~還是有改進的機會
不是別人不給予自己機會
而是自己要給自己一次更新的機會

這孩子 其實我覺得很好相處
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
教孩子們做紙鶴
不是大隻的那種
而是用小小的色紙做紙鶴
男生麻,手根本就不很巧
更何況 他們很多都不會做耶><
當時的我,第一次去兒苑
也剛好跟這孩子同一組
他~國字不太會寫
六年級了,真讓人捏把冷汗
不過,從他寫的祝福小卡
我希望奶奶的身體永遠健康
謝謝來這裡帶活動的志工
我很開心

他每字都問我
不然就是寫注音
但心意真的很讓人心疼
一開始他不願意做紙鶴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不會做
不想學,所以就放棄
不過
後來一直給予鼓勵
他可得意的呢!
一直做個不停
還做一隻送給我
至今還在書桌前面擺放著

如今要見面的機會不多了
希望不要再進來啊 
這樣真的很難笑

加油囉,孩子!
雖然沒有辦法送到你的最後
不過,相信孝順的你
一定會好好面對自己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