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課程已經漸漸上手了
午休沒辦法讓孩子們睡覺
因為人來人往的根本就沒辦法入睡
那就~拿來選班長和風紀股長吧
很快的人選產生了
一女一男剛剛好
女生我比較不擔心
男生本身就很愛說話了
讓他當選了 
正好訓練一下管自己的能力吧

今天孩子們也很乖
我們的易鐘小弟弟被老師留在教室裡面寫作業
所以~呼呼~~他沒辦法搗蛋囉!
後來也傳達孩子寫完要給我檢查
然後被班長和風紀股長登記在黑板上的人
下課一率來找我 還是有人會被登記
這還真是奇妙阿

不過 我也沒有責罵啦
只不過告知被登記的原因
雖然是討論功課
不過一定是太大聲了
不然在前面的班長他們也不可能聽到
孩子們點點頭的表示了解了
那當然就讓他們下課去玩囉

下課時
有些孩子都會想在教室裡面寫作業
不過,都會被我叫去跑跑跳跳
因為自己覺得
上課就要好好認真上課
下課當然就要快快樂樂的去玩囉
這樣時間才會分清楚壓

今天的孩子真的挺乖的
大體上都很安靜的寫作業和看書
值得讚許一番!
於是第三節 拿出了我的光碟
這群小孩也挺厲害的
因為外面下雨 所以就沒有出去玩
問孩子看冰原歷險記2好不好
他們都看過了
那加菲貓2呢
孩子也說看過了
差點連佐賀的超級阿嬤也搬出來了
只不過.....沒帶
我都沒看過了 他們竟然都看過了
好吧,汽車總動員!
還是有人說看過了
心想:不管了,再看一次吧

結果 還是一堆人認真的看著電視
還目不轉睛的呢!
好笑的地方 就全班哈哈大笑
真的是很啞口無言
不過作業有問題的還是被我一個一個請過來
我們的易鐘小弟弟~
從隔壁過來了 只不過也是沒寫完
但~他今天表現的還不錯
沒有像第一天故意
將易鐘叫過來告知說話太大聲了
他驚訝了一下以為很小聲
不過~他知道要改過
所以 值得讚許呀!

有個孩子借了我的擦子
結果用不見了
害怕被我罵 於是找了兩個保鑣一起過來
拿給了我一張紙
挺可愛的 寫著:老師對不起,擦子用不見了
當然選擇原諒囉^^"

今天全班都很不錯 
作業在規定時間內都完成了
雖然有幾個最後被我請過來說了一番
不過,大致上很讚!
但~汽車總動員沒看完
告知孩子要記得我們看到47分喔
下次再接下去看
於是傳來許多不捨以及期待太長的哀怨聲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