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比較幸運沒有卡到體育課
但是這班比較懶散
集合的時候 
一樣少了好幾個孩子
一問之下很多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後來姍姍來遲的孩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受傷的去保健室
難怪少了這麼多人

於是帶操跑完操場之後
都回到操場的籃球框下面
這次因為從籃球架下去跑一圈
這班的孩子最後很可愛的並沒有少跑半圈
而是繞過籃球架跑到出發點
這點,讓我誇讚了這群孩子
他們得意又害羞
說著:老師,你不用誇獎我們拉,請我們吃東西就好了
我:恩~考慮考慮
哈哈^^"

教了兩個人分別上籃的內容之後
還是男女生分別一個籃框
可是,這節總共有4個班上體育課
心裡很擔心會不會佔太多籃框
於是一直觀察其他班級
有無上籃球課的課程
還好,一個班上排球
一個班上運球,另一個班和我們都上籃球
所以沒有阻礙到別班^^"

這班的男生很可愛
大隻ㄧ點也很好動
不過呢,今天我都沒有說男生每人都要進一顆
他們就自動自發的趕快排好
然後一直再上籃
失敗的和成功的 他們都自己劃分好
之後一直讓失敗的孩子上籃
我從背後看過去 還真的是認真阿
女生就沒有那麼認真了
可能對籃球不熟悉
所以打起來真的怪怪的

男生結束之後
先將男生集合在吹哨集合女生
還好 這班剩下20分鐘可以打躲避球
於是依然單雙號分好
由他們去打躲避

這時候我看著這群孩子打的打,閃的閃
就想起自己六年級的時候
也是穿著同樣的體育服裝
在太陽底下跟老師吵著要打躲避球
我們也是這樣打來打去
不過 我們以前人數多到46位
總覺得讓自己想起小時候的時光呢!
這樣開心無憂愁的打球
比起現在,還是小孩幸福啦
只不過,我還是不怎麼喜歡補習^^"

下禮拜還要帶他們班一次體育課
所以~~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