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回到母校竹林國小上體育課
班級也是星期二上過的601和607兩班
依然是第二節課和第三節課
不過  今天選擇第一節下課才到學校裡
到了司令台,就遇到星期二那位一年級孩子
很興奮的告訴我:老師,我沒有練功
因為我都在寫作業,沒時間練功
哈~~又問我明天會不會來
我:為什麼壓?
他:因為我要變魔術給你看啊!
恩~可愛的對話和一位可愛的小男生
倒是很有趣拉^^"

上課了,拿出哨子到了集合地點
等六年一班的孩子下來之後
體育股長很負責任的整好隊
其中少了幾個小男生
看了一下,有幾位不見了 
好像沒出現的感覺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一個住院
可是還少兩個
原來去借球,差點沒緊張起來

慣例不變的帶操和跑操場
可是~突然間在司令台的那一方
傳來了大鼓的聲音= ="
我困惑著問了孩子~
才得知要防震演習
心裡想著,挖勒,不早說
可是我......接下來要做啥ㄚ><"
另一班的體育老師比手勢教孩子原地蹲下
我想,孩子也應該覺得很無趣吧
因為這是他們的體育課,少了很多時間耶
不過還是聽了我的哨聲蹲下

隨即孩子說要去升旗的地方集合
這時我才知道,全校都會出來
天ㄚ~竹林國小,總數好幾十個班
我帶的這班又剛好在第一班
捏了很大一把冷汗,也超級緊張
而且,我覺得好擠喔
每班跟每班的間隔= ="

孩子一臉不悅的表情看著我
說著:老師,體育課不能上了
我:安慰了一下小孩

好不容易結束了,不過已經過了20分鐘
也就是剩下20分鐘
心裡盤算著,一定要讓孩子打躲避球
不過,今天的籃球課是兩個人分別一起上籃
就告訴孩子認真練習,我們趕快練一練
就趕快打躲避球
恩~一副認真的表情,男女都蜂擁而上
後來好不容易都讓孩子試過一次
時間只剩下10分鐘= ="
天ㄚ~時間不夠用

先不管時間了,吹集合哨集合之後
馬上單雙號分組開始打躲避球
頓時精神都來了^^"

只不過,少了20分鐘的體育課
難免會失望了一下
不過,下禮拜的體育課,就沒有讓他們借躲避球
因為要重新再練習這兩天的上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