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度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有看錯這眼前的動物!

打掃完,五年級的孩子準備進教室上課
走出前門準備裝水的我,突然被這隻大烏龜嚇到了三秒鐘
這時候我很確定我的腦袋,正在思考,這怎會出現在我面前!?


小孩問我這隻烏龜要放哪哩!?
我.......放水桶好了~結果,水桶太小!
於是再把他放去洗手台,沒想到,上課上到一半,他差點掉下來

沒有多問孩子這隻烏龜的由來

只希望,他好好回家去吧!!

不然,教室裡面已經有蠶寶寶、鍬形蟲、雞母蟲這些小昆蟲了
真不希望再多一隻"烏龜"~

而且還這麼大一隻!!!!!

這工作,真是天天充滿驚奇!

雖然每節下課都在追小孩子的作業
他們的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
還是說天真的以為老師都會忘記!?

儘管如此,不希望發生追烏龜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