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節下課,小靜和小華出現在教室門口
由於我還在和其他孩子聊天
所以沒有到門口"迎接"他們


他們本來希望我到前門去,但因為我們還沒聊完
所以小華進來了

他:老師,這是小靜要給你的禮物!
我:謝謝~

外頭用廣告紙張包起來的
也用膠帶黏貼了好幾層
所以我一層一層慢慢撕開

在我心裡,不管禮物是什麼
我都懷著感謝的心意,放進我的抽屜裡
也用照相機將禮物拍下來
  

孩子用不花錢的方式,表達他的心意
說真的,我很感動!
也充滿著不捨~

我想,最後我能夠做的,或許是個工程
我還沒下定決心,但是,有些動搖!

就等最後一節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