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我到教室準備收拾東西
因為即將離開已經服務三年的學校

孩子的媽,問我:會不會再回來?好老師都要離開!
另外一個孩子的媽,問我:那你就來這裡服務就好啦!
  

說實話
 
我很喜歡這裡的花草樹木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個小孩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個大人

我想承諾,但卻不敢

如果可以,當然想回來!

只是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去年,本來有意思要離開
所以已經打包好要準備搬回家
沒想到意外的留了這一年
也是最豐富的一年

於是星期六早上,來到了教室裡
先幫孩子澆了蔬菜後

開始著手整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也漸漸的整理出一箱又一箱的物品
沒想到,三年累積下來的東西,好多!

感謝司機大人的協助
你的小客車,太讚了!
後車廂和後座都塞的滿滿的~

我的聖誕樹,只好改天囉!

沒時間恐慌,沒時間擔心,因為這裡一結束
就是隨即進入新的生活、新的目標

捨不得,最後的這三個禮拜

本來想要隱瞞到最後一個禮拜,才讓孩子知道這件事 
 
 
 
 
 

那一天的消息走漏~但是終究還是孩子

或許這樣對孩子來說,是好的!

點著我拍的照片,我想,這一年~值得!

不管未來一年,人在哪裡,分配到哪間國小~ 

我還是會以著這樣的心,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