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誠跟我相同的姓氏,是另一間學校的孩子
我認識他的時間是在國小實習的那個時候
他在我們隔壁班,我在五年級,小誠則是三年級的孩子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結識了~

三年後的現在,小誠畢業了,他走路的樣子,令我覺得奇怪
怎麼會一跛一跛的呢?但是又可以跑~還好,孩子沒有跌倒


畢業後,小誠和我聊起天來
小誠:老師,你記得有一次你和我在醫院裡相遇嗎?
我:有嗎?
小誠:有阿,在光田醫院那邊
我:????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任何的印象,對於孩子說的這件事情

過了十多分鐘,突然有個畫面閃過腦海
似乎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不過,這是好幾年前的事情耶!

小誠:是啊!

原來孩子去醫院看腳,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孩子記到現在

還好,我想起來啦!!

小誠加油啦!!我看六年級的你,長高了,腳也正常許多~

祝福你囉!!

加油加油!!

一件小事,很容易引起共鳴、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