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崇仁營隊的營歌,也是楊培安的歌曲
有選過他的"我相信"、"完美世界"、"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印象中有這三首吧!
他的歌曲,有些曲風還不賴!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想起孩子們的畢業典禮
領畢業證書的背景歌曲,我放了這兩首"我相信"、"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因為我們一個班級的孩子數目量不多,所以一首剛好一個班級
三年的畢業典禮音樂,都是我親自一首一首挑選過
只希望讓孩子有個很棒的畢業典禮

或許,當下領畢業證書的時候,沒有辦法聽清楚歌曲的背景音樂
但是,相信未來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孩子們會想起來,原來~
全世界都為你們加油!!我們都相信你們!!
 
去年,有個孩子問:老師,薪火相傳的背景音樂是哪首歌?
我想,想必有觸動到這孩子的內心吧~

音樂,能夠感染氣氛,也就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聽音樂
即使每個人喜歡的音樂曲風多少不同
只要聽到自己喜歡的那種曲調,我想,心情也會大大轉變~

 
歌詞: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用汗和淚化作喜悅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Oh………
城市的光彩繽紛萬千 
河岸的笑容比花鮮艷
熱情的人們 
要給你最溫暖的感覺
手牽手面對全新考驗 
心連心創造奇跡出現
蔚藍的海洋 
要給你最遼闊的視野
不管還有多少艱苦 
有信心就能克服
像東方升起太陽 
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燃燒夢想絕不退縮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c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美好的未來握在手中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