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進入的第二週,腦海裡面所剩的記憶,我想應該不多
因為生活模式都是相同的,不是上課,就是走路

最喜歡晚上的時間,因為不用聽課、也不用走路
只需要在寢室或者是在教室待著

洗澡的時間還算是人性化
盥洗時間也挺彈性的

想想,分到這個中隊,還真是幸運
有人說:我們是天堂中隊!

哈,真的沒錯!

雖然區隊長、分隊長無時無刻的罵人
但是,也都很正常的罵人~

聽說隔壁中隊的罵人感覺就像是在罵動物
很可憐~

還有一個中隊,第一週放假後,就沒再回來了
因為受不了,就逃兵拉~
結果,被帶回來的時候,就多增加兩個月的役期
真是不划算啊!!

第二週,依舊在倒數放假的那一天
只可惜,這一週只能放一天,當天早上放假,當天晚上收假!

不過,特別的是這週的最後一天,整天是上探索教育的課程
意思就是,要去挑戰很多高難度的設施

成功嶺的自我探索教育園區,設計的很棒,只可惜,不適合膽子小的我
哈,我都閃的遠遠的~= ="
本來鼓起勇氣要去排隊了,但是頭一往上台,不知不覺的雙腳往後開始移動
第一個設施是垂降,這個還不錯,只可惜時間不夠用,沒有辦法每個人都玩到
 
第二個設施是攀岩,這個是挑戰!
 
第三個設施是島嶼,有三個島嶼、兩塊板子,人要在上面做來回的移動,不能用跳躍,只能靠版子
結果,我們玩了一個小時多,還是失敗,教練最後把題目改成人類和食人族時,就需要花更多腦筋
 
第四個設施是高空採鋼索,第一個人上去,雖然說不會怕,但是,從下面看,他的兩隻腳都在抖
重點是,這種自我探索的都是要靠自己的力量上去,所以在上面攀爬的時候,也都是靠自己的力量
只有跳下來的那一瞬間,是靠同伴拉住的力量,那沒拉住的話= ="就可能要打119了~
 
覺得我們這關卡的設施還好,我看到隔壁小隊的關卡!!!!!!酷斃了~
他們要爬上三層樓高的柱子,然後從上面跳下來,去拍眼前的黑球,這些過程,完完全全都是靠自己
簡單來說,就是"跳樓"啦!跳下去的那一瞬間,拍那顆球,然後會有繩索拉住你!
 
只能說,我太佩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