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原住民的小男孩,認識他,就是在兒苑裡面!
我當時去上他們一些課程,就這樣,從中輟生服務與兒苑服務

幾年前的阿福,也不過是個小五的孩子而已
他很容易害羞,是個靦腆的小子

上禮拜,因為收假,到了國學育樂營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孩子們也準備吃午餐
在這之前,我很想看看今年的上課內容
於是就這樣,偷偷的從後面進入裡頭
那個氣氛,有點讓我感動~那首歌曲和影片的搭配
很棒!

正在跟後面志公聊天的時候
突然一個國中區隊的小孩子,向我揮揮手
一看~是阿福耶!!

我好久沒見到他了,從孩子升上六年級之後
我也就沒再去過兒苑,可想而知,經過了三四年之久

於是輕輕的過去搭著阿福那厚實的肩膀
已經準備升上高一了~
時間好快,雖然阿福還是住在兒苑裡頭
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至少阿福還記得我~雖然這小子問我叫啥名字= ="

我看到孩子的沉穩,我見到他厚實的肩膀
雖然依舊黑黑的膚色,粗粗的眉毛
但是,看到孩子長大了!
還是挺開心的~

只希望孩子能夠好好讀書、學習~
未來,有更好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