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送的卡片信封袋

有一次這孩子的姐姐在教室門口問著我:老師,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藍色吧!
孩子:老師,你的偶像是誰?
我:哆啦A夢!

孩子就這樣的回家去......

相隔沒幾天,我收到了翔翔這孩子的禮物
是一個音樂盒,姐姐說:本來要選藍色的音樂盒,只是,藍色的音樂盒
它的歌曲是生日快樂,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選藍色的音樂盒

而翔翔給我的禮物除了音樂盒和卡片外還有一個鑰匙圈
 
問了孩子的姐姐:原來是翔翔自己放進卡片裡面
孩子的媽:弟弟真有心

回家在整理這些禮物的時候,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看著孩子的卡片,我突然想到這小孩的用心

哆啦A夢的貼紙,從頭到尾都是~
感動萬分~

孩子的爸爸說:他是個默默耕耘的小孩

我想,就是如此吧!

不過,我對每個孩子講求公平對待
所以即使常常幫忙的孩子,即使擔任我的小老師
還是用相同的標準要求他們

話說回來,喜歡哆啦A夢,應該是小時候就愛上他了吧!
肥嘟嘟的身材,萬能的百寶袋,照顧大雄的心
家裡第一片的錄影帶也是買哆啦A夢的影帶

再者,實習時,五年甲班的吉祥物:哆啦A夢
連離開時,學姊送給我一隻大大的哆啦A夢
到現在依舊放在我的床上~


學姊在我離開時給的卡片:另外一個哆啦A夢的家族~

晚上大學朋友傳來了好聽的哆啦A夢片尾曲

我想,跟哆啦A夢的緣分也越來越深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