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念頭閃過去,我想做一份中秋節卡片送給RJPS的老師和孩子們
正面是一張插圖,背面是一年的年曆
至於孩子們麻~不可能一人一張,這樣太可怕了!

就一班一張吧^^",不過內容不太相同就是拉~
難怪道館教練說:我只想念那群孩子!!
畢竟有感情了嘛~~哈哈^^"...

好久不見了~星期六的放風箏比賽
遇到了幾位孩子和家長們
寒暄了幾句~

有找回以前的感覺,至少沒有忘記孩子們的名字!

我將卡片交給學校的教學組長老師,託她幫我帶回去

感謝老師的幫忙啊!!

還幫我檢查有沒有遺漏的~本來少了三張
讓我緊張了一下,後來才發現~原來夾在孩子們卡片裡面
真是捏了把冷汗~如果少了,只好再重做啦!

簡單的卡片,代表著滿滿的感恩之意

或許在這裡的緣份有限,或許礙於現實的考量
但是,希望情感能夠不被侷限

來到新的學校已經一個月~
我想,又是一段情感的產生和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