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韋樺姐姐的精美禮物阿!!
真是~令我感動了好幾下
我特地要的一隻牛,一開始看的時候沒有任何異狀
韋樺說完我才知道,這是戴著學校帽子、穿著體育褲、背著相機的牛!

原來是我在學校背著相機、穿著體育服裝的樣子
真是差點就感動落淚了


用毛球做的聖誕樹,很漂亮!
這棵聖誕樹,精緻又特別~
重點是:他會亮!
這是開關,雖然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物品製作而成的
卻令人感受到好棒的作品!

還有,我家門牌號碼的掛牌!
整個就是漂亮又精緻,還是獨一無二的!

他們班的孩子,不曉得做出來的感覺如何

至少我知道,孩子們都樂於這些作品
因為都很精緻漂亮

老師還會親自編修呢!

小于很高興的告訴我:老師,我的聖誕樹有被選上耶!
小萱在他的無名上打:謝謝老師幫我裝飾牛

韋樺老蘇~辛苦啦!

光碟會寄到你家啦^^"~真是不好意思~我找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