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突然間想起,好多曾經有過的畫面
雖然已不復再,雖然難以實現
但是,曾有過的那些畫面,依舊留存著!

我想念,因為有回憶
我懷念,因為曾有過

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有著許多說不上來的情緒

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
也會讓彼此的那份情誼變淡
不變的是自己的那顆心

夜晚十分,望著桌上那些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