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學校看看孩子

小彥很興奮的告訴我:老師,你看,我跟你相同的杯子都還在用ㄟ~
一個是他的,一個是我的^^"~

這孩子很害羞,以前上課的時候總是認份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雖然課業差強人意,卻能安份守己

直到四下期末時,小彥有些改變,變得喜歡來找我互動
令我訝異了好大下

上次還說:老師,我失戀了....你知道失戀的感覺是怎樣嗎.....= ="

結果,連他之前的導師都知道他失戀
真是令人無言的結局~

不過,可喜的是這孩子變活潑些了!

我重視每個孩子,即使那些被我臭罵一頓的孩子們~依舊~


孩子給我的教師節卡片

簡單的一張紙,卻感動了好幾時

謝謝你囉~孩子!

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

話說回來,孩子也很可愛

說要給我msn,於是寫在紙上給我
當時很趕,沒有立即看孩子寫的東西

回到家才看到~
孩子連密碼都寫上去了= ="

這就是所謂的"帳密"吧!!!

被他打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