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孩子們整理自己手上的星座書籤
準備來找我抽禮物囉!

當時,並沒有這一項獎勵措施,因為不知道有經費可以讓我購買禮物
因此,得知有經費後,馬上告訴孩子們在學期末多了這項抽抽樂

有想過,星座書籤最多的人,可以先選擇禮物
可是,我卻想著,一年級的孩子們,他們可能拿到的數量不多
畢竟才剛小一的他們,很多都需要學習

考量於此,決定用抽籤的方式來進行
獎卡越多的人,可以抽籤的次數相較的多

我畫分了一些範圍,考慮獎品的數量後,決定了抽籤的次數
依照獎品的數量,寫下代號

就這樣,我們來抽抽樂吧!

在抽獎之前,先讓孩子完成一張整學期的回饋單
一來可以做為下學期的調整
二來可以交給主任當成果用

其實一週一次的閱讀課
讓我不會忘記在台上上課的感覺
也讓我能夠統整自己的資料
把每個故事,按照故事中所要傳達的訊息,分門別類分好
也藉由一些媒體素材,以及學習單的設計
讓自己能夠把這些資料,做出更完善的使用

孩子們,謝謝你們囉!^^

雖然禮物有大有小,卻是一份小小的心意

小誠抽到了兩次相同的"兩隻鉛筆"
所以他有四隻鉛筆

讓我沒想到的是,早上抽完,下午小誠就把兩隻鉛筆送給班上的孩子
自己留兩隻~

這是我所意料不到的價值~

下學期,不曉得還有沒有這些經費可供使用
新的學期,就來換新的書籤吧^^

這學期用十二星座,下學期來用十二生肖!!

其實,我還蠻想用成撲克牌的啦....^_^
這樣還可以打牌XD....

北部的某間小學,他們的獎勵制度就是用撲克牌
請廠商訂做他們學校校景的撲克牌
很精緻,很能引起孩子們換獎的動機!!

禮物的選擇,也是獎勵制度重要的一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