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學期新接的case
就是要到台中市的忠明國小說故事
心想可以訓練一下自己 也可以藉機成長磨練的
所以就開心的接下來了
今天第一次去 說故事的時間就是早上八點到八點半
對象就是忠明國小三年級生
後來 找其他人跟我ㄧ起去的時候 竟然都被罵瘋子= ="
仔細想想~~~~還真有點後悔阿
八點耶~~~~~~~要到科博館那邊附近
不要說從自己家裡騎車車到那邊了
從靜宜騎到那邊就足夠累了= ="
真的有點後悔了啦><"
今天騎了40分鐘 還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結果以為今天可以開場解凍 不需要說到故事
所以只是ㄧ手拿繪本然後就前往了
沒想到 該班的老師好嚴厲喔= ="
害我不敢說 我要做開場介紹><"
第ㄧ天就上台說故事了
更令我捏把冷汗的就是 沒想到老師竟然在教室裡面
我現在終於知道教學觀摩時的緊張了
根本就快要結巴了=ㄦ= 還被台下孩子糾正我都把主角名字說錯><
說完了 真的很開心= ="一來孩子都有認真的回答問題
二來~~~~~~~~~~~~~~~~老師真的很可怕><"
不過 整場下來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自己又成長了一點點
知道應對之道與相處之禮
所以我還蠻期待下次說故事之旅
但是~~~~
要這麼早起=ㄦ= 真的有點要人命><"
但~~~~~~~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