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用升旗
於是~就讓孩子考數學吧
今天的課~真的太多了
除了兩節之外
都是我的課
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改作業

讓孩子們交換改數學考卷
真的是要訓練過才可以
不然~天~阿~會亂七八糟耶
而且改的是數學第一章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拿到零分
差點沒吐血
不過這孩子 是挺認真的
所以我還是搞不懂
本來想要請她過來
但~~我忘記了= =

不知道他們老師有沒有要求約分
因為我ㄧ率要求約到最簡分數和帶分數
所以很多人幾乎都有被扣分
代課的感覺就是這樣
雖然不是很好~但還是要秉持老師的原則

中午吃飯~孩子又跑過來跟我聊天
所以~我又沒喝到湯了
小孩說我都不喝湯
我說我吃完飯都已經午休了
哪有辦法喝到湯ㄚ
而且~這班孩子都會包湯回家耶><
尤其是今天的玉米濃湯
大家搶著要!!

午休全班突然只剩下10多個
因為不知道他們都去了哪裡
雖然我知道國小的孩子
還不至於會說謊翹掉
所以~我比較不會擔心
只會擔心會不會發生危險而已

後來午休結束之後
有人來告密~
午休有四個人跑掉了
於是~四個抓過來訓了一頓!
外加連絡簿交出來
原來他們跑去抓雞母蟲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但他們很喜愛耶= ="
訓斥完之後
當然就是問他們:什麼是雞母蟲
他們的生長環境是如何等等的問題

因為我比較傾向對事不對人
做錯事情固然不對~
但不應該將情緒依然留在對方身上

下午~他們老師說要讓他們看影片
可是~我超級不想讓他們看的
因為~都會很亂= ="
而且連續看三節課
本來我想要好好改作業的
但~光是搞定他們的狀況和秩序
就讓我根本就沒辦法坐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很興奮
也都會想要換位子
不看影片 只想要跟人家聊天
真的很怪耶
是哪邊的環節出了問題嗎>
之後我將聯絡簿抄寫在黑板上
孩子們~顧不了影片的內容
一一拿出來抄寫
一直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他們的態度
於是將影片關掉
一一訓斥一番
包含傳閱日記本和中午落跑的事情
今天我就沒收了5本交換日記
很奇怪耶~都會利用上課時間寫
然後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就馬上傳給其他人
於是就這樣~沒收了這麼多本
所以今天~我寫了好多好多本的聯絡簿
差點沒時間出回家作業><"

將五丁的教室搞定之後
我上去五甲找學姊
因為~要幫學姐代下禮拜的課程
所以跟學姊討論課程大概
我還是喜歡回到五甲的教室
那樣的熟悉感覺  真的挺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