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文光國小的一個孩子..
星期六來參加社團的課輔
這是下課時間 看他躺在操場上 於是就想過去幫他照相
也順便跟他聊天^^"

照完之後就跟他說:ㄟ 偉志 其實你很帥耶!!
他說:但是我不覺得我帥~"~
又說:可是學校六年級的也說我很帥^^"
我說:對啊 所以你很帥ㄚ@@"
他說:但是我功課很不好
我說:真的嗎?
他說:對阿,我哥哥以前在國小都考前三名 但是我都沒有

此時 想了想~~
ㄧ個國小2年級的小男孩
平時皮皮的 但是有點點小懂事
看來 孩子要完全認識真的很難

但是 看了這張照片 除了想起跟他的對話
就是看他那麼舒服的躺在草地上
臉上看不出來ㄧ斯斯的煩惱與憂愁
反觀我們 長大了 卻承受了很多很多煩惱
曾幾何時我們也跟他ㄧ樣懵懂無知
可以這樣開心的在草地上躺著
可以下課跟同學一起在操場上跑步
雖然說已經無法跟以前一樣無憂無慮
但我相信 生活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幾乎都是操之在己
就看看我們自己要怎麼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