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真是太幸運了
就連代課還可以當上導護老師
可是真的好加在
不是總導護><"
但這已經讓我無法言語的
當廣播聽到老師的名字時
恩~只好飛奔到辦公室交接
哇蝦咪都不知道耶!
只好趕緊問問問~

放學時後第一次帶學生走出校門
壓力之大~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好好學習
如何擔任導護老師囉
這也將是ㄧ次不錯的學習經驗!
只不過~今天好熱= ="
我的皮真的差點都脫光了@@"

再來就是要早早起!
哇~考驗我的耐力了
這還不打緊
如果遇到火車經過
真的很想直接跳過去
每次等火車都花了不少時間
應該不會再這麼幸運了吧!?

這個禮拜加油嚕!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這份任務

哀~可是我很擔心的事情
就是中午午休要去各班評分
然而不在教室的時候
班級真的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我很不敢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