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日去住兒童學苑
雖然整天忙進忙出幫忙用星期日要準備的東西
但 這個活動 經理他們都希望讓孩子們準備
大人們只是當個助手霸了

我看到了他們分成活動組總務組和招待組
各有組長 雖然星期六練舞練的實在是很不像話
雖然在準備工作會吵架
但星期日的完美結束
真的好讚
從開場的帶動倡和街舞
ㄧ開始的害羞到後面的整齊劃一
真的看了超感動的~~

這些孩子們看到自己的同學和家長來的時候
臉上的喜悅真的讓人看了好不捨
貴蓮姐也說這些孩子都被貼上標籤
外面孩子家長都不要自己的孩子跟兒苑的孩子一起玩
還告知不可以跟他們在一起
結果好笑的是 變成他們的孩子很恨自己的家長禁止他交朋友
哈哈~~
可是 這些孩子回來都會跟主任老師反應在外面遇到的挫折
聽了 真的很難過 但 天下父母心 每位父母都不希望孩子變壞
也不能怪誰 哀~~

看到兒苑孩子們的天真和認真 讓人不捨
晚上的火鍋慶功宴 哈~~還蠻好吃的 他們也吃的好開心
冠頭還特地給我ㄧ個豆腐和茶凍
感覺好窩心喔~~

星期日活動一結束 我就看到身為總務組的小五生罐頭
認真的自己拿著白紙寫下自己組內的優缺點
這~~真的是學生嗎?還是說 貴蓮姐們交的好??
真的是連大學生都不如了= ="
檢討會的時候 孩子們都自己來做檢討
看到細微部份 真的不輸我們大學時候的檢討會
我相信 這些孩子之後回到家裡 出了社會 ㄧ定會很厲害

我都不敢問他們家裡問題
就連他們問我家裡怎麼樣 我都輕描淡寫帶過
只不希望勾起他們想家的情緒
問問他們星期日玩的開不開心
每個人都得意的說真希望以後都這樣
真的 我也希望他們也都可以這麼開心
不過~~會苦了老師們= ="ㄧ直煮~~~還要花很多錢^^"

或許對我來說 服務是要花我很多時間
但卻可以讓我體悟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服務沒有錢 但是得到的卻是無價
或許對你我來說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每個人所堅持的事物也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
只要堅持下去~~ㄧ定會ok的
就像孩子們練街舞 雖然很累
但成果豐碩~~
孩子發表了希望以後可以邀更多小朋友來
在這個活動學到了禮讓
學到了忍耐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一點點~~這應該就是大人的喜悅吧^^"~

下次要再去~~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