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當個小小輔導員
然後又跟第一小隊結下不解之緣
因為都是小小孩 2年級-4年級的
ㄧ開始有點驚嚇到 以為去年帶第一小隊
今年就可以免疫了 但還真是有緣分阿
後來從原本有兩個輔導員的第一小隊
被掉走ㄧ位輔導員就只剩下我ㄧ個囉
然後小隊的孩子又是最多的10個人
真的是考驗我的能力了
還好第一天看下來孩子真的好乖喔
小小孩又很好騙 說ㄧ不敢說二
所以還蠻輕鬆的 雖然每節上課都要數人數
但是真的好開心可以跟他們玩

兩天下來 有發到脾氣 因為真的時間很趕
然後小小孩又沒啥注意力 所以往往會很生氣
但是 看到晚會表演的時候 真的讓我好開心
跟之前排演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10個人都好賣力的敲著自己的椅子
那時候我超得意的 怎麼遇到這麼乖的ㄧ群孩子
闖關的時候很賣力 營隊呼區隊呼雖然人小 但氣勢逼人
帶動唱雖然我們排在第一排 但不輸給前面的活動組喔
洗澡的時候 苦了你們了^^" 呼呼~~
雖然只有我ㄧ個輔導員帶你們10個小小孩
但感覺都不會覺得累 因為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將疲憊的身軀改變
帶著你們 我很開心 看著你們的小卡 我認為
我沒有白花時間在你們身上
或許有人不喜歡國學育樂營
但是我卻獨獨熱衷 因為在孩子身上 我學到認真
國學很累 但是"開心>疲倦"
第一小隊真的很讚喔!!

p.s 隔天孩子就跟我說:我好想你阿~~ 真的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