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來回想起大學四年的生活
還記得之前不知道如何過自己的大學生活
一直到現在離開畢業了
別人說我很忙碌
修習這麼多學分 外務這麼忙
系會社團兩頭跑 還可以順利畢業
此時我的表情就是傻傻笑著
然後回答說:沒有拉
順著說著:其實不是自己利害
而是自己遇到好多好多貴人
從學長姐到同學和學弟妹
從學校老師到師培和學校職員
從崇仁到道場和彰化區
真的都對我很好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學業
除了課業和更多人生的美麗 都是因為一直有這些的貴人
然而 大學做最多的就是服務
漸漸的體會服務最美 除了體會到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也讓自己的運氣改變了 這是我大學四年的感覺
希望以後有機會 可以好好回報這些生命中所有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