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孩子們的陶土作品
讓我們大人不禁大讚
兩節課的時間
再加上老師們講解的時間
就不知道用掉多少了
沒想到在最後
還是給他們做出來了
而且都還栩栩如生
真的很厲害~~

或許這是因為他們不考慮很多
就一古腦兒的做下去
反倒是我們這些人
雖然經驗遠大於小孩
但~~成品卻不如他們
有點難過= ="

前天~~
讓我在文光國小吃了第一次的"魚"
真的是很給他剛剛好
中午吃飯時 一個小孩跑過來要幫我裝飯
凹不過他就只好將碗給他
沒想到~"~....我去前面一看
竟然發現裡面有魚
後來我急忙著問他有沒有幫我裝魚
因為在碗裡面都是青菜 所以看不到
結果小孩子也不是很清楚>.<"
讓我小小鬆一口氣
沒想到~~完蛋了~
往碗裡面一挖~~
一條魚躺在裡面><"
我臉綠了一半了!!
每次學校有魚 我都閃的遠遠的
因為從小就很排斥 最多被大人們壓著吃
竟然在兩個月後的現在 被小孩子逼著吃~"~
下次~~我要保護好我的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