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之後
發覺摩拖車已經不能動了
但是~~我人已經在半路上= ="
而且~~距離上班準時時間只剩下10分鐘@@"
天ㄚ~~這時候感覺心涼了一半
再來 面臨放棄發動的狀態
因為摩拖車都不理我><"

於是拿起手機 撥了通電話
回家搬救兵!!
將老媽大人搬出來
求救阿~~請老媽大人載我去學校
這時候 路上的感覺還真的挺特別的

讓我想起我國小的時候
也都是媽媽接送我上下學
因為住在梧棲 但卻唸沙鹿的竹林國小
所以天天都是這樣的過程
小時候在路上都會和老媽說說笑笑
就很好玩的樣子

今天又讓老媽載我去小學
哈~~
雖然是到了小學 不過角色不一樣
但是~~
下了車跟老媽道再見的感覺
依然不變...
還真懷念阿^^

再來苦了另一個實習老師了
今天下大雨 我又沒有車車可以回家
老媽本要來接我 但告訴她我有辦法回家
不用來接我沒關係
真是感謝另一個實習老師的鼎力相助阿
載我回家^^"
太感謝了!!

不過~~下大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