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間總是那樣的吸引著自己
除了星期六的服務和帶讀經班外
其餘的時間 不外乎讓自己喜愛
看書看到一半,起來走走晃晃

突然間晃到了自己的書櫃
拿出了以前的照片
從國小到現在的好多照片
一會兒笑 一會兒想
這樣的動作頻頻出現
不變的卻是那顆懷念的心
看著照片裡面的人、事、物
就好像歷歷在目般的好熟悉阿

看到一張高中畢業之後 大夥們一起去東部玩的照片
不過~~那時候的我並沒有跟去
原本已經說好要一起出發的我們
卻因為一點點的變故 無法一起前往
為期好幾天的履行 如今我只能在其他地方渡過
不過~~到現在我不後悔沒辦法去^^
因為有件重要的事情需要由我接手
所以至今還是不會有遺憾

不過~~另我感動的是
他們從東部回來之後
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上面刻著"2000宜蘭童玩節"
這是他們從北部童玩節玩到東部的成果之ㄧ
他們每人都有一件
回來時也幫我帶了一件
差點感動的流淚了^^"
如今這件衣服 依然掛在衣櫃裏面
捨不得穿的原因就是怕會越穿越褪色
所以 好好保存^^

我喜歡拍照
因為留下了很多自己人生的片斷回憶
我喜歡看照片
因為可以喚醒很多沉睡中的記憶
如今這樣的感覺永不改變
讓自己的人生旅途
寫下滿滿的珍貴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