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一通電話
再一次遇見理財小尖兵
他們再一次的要我去講一堂課

時間還蠻迫切的,所以沒辦法整理出很多資料
我只能夠把之前使用過的內容
再做進一步的統整
呈現出他們想要的東西而已
雖然有鐘點可以領
但,這並非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又再一次的面對台下
開學前的兩次講課
雖然都是在崇仁校園工作隊裡面講的內容
卻有一次感覺講的不是很好
讓我想再一次嘗試看看

面對不一樣的聽眾
會有著什麼不一樣的共鳴?

時間從一個半小時縮成剩下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跳過好多好多的投影片
原因就是:好像說不完

因此,挑選一些比較能夠引起他們的話題

我發現,大學生的表情,他們的眼神
比起高中生的眼神來的認真!

這次的題目,我定"下一站幸福!"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你呢?幸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