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賢抓給我的青蛙
很開心的放在水桶裡面,第一次見的時候,發現,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於是,拿了個透明的桶子來裝小青蛙
再把大萍放進桶子內,更是可愛啊!
重點就是,它會蛙式耶^^

小賢,完全不會怕它!
還告訴我:這隻青蛙會裝死,於是他就抓在手上按摩按摩
我都怕它在教室跳跳跳

正好藉由這隻青蛙,讓孩子們觀察一下好了~
去年上到動物給人類的啟示
青蛙的啟示就是蛙式


一年級小小孩,也給他們看看
順便也讓他們看看教室裡面的那三隻無尾鳳蝶幼蟲

孩子們說:老師,你教室好多蟲喔~

哈,其實後面還有金魚、大肚魚、蝦子呢!

下次再給你們看囉~

孩子他們漸漸的把我這裡當成昆蟲的照顧所
去年有人撿到了白頭翁,也拿到教室給我
前天有人抓到大螳螂,也拿到教室給我
真不知道,哪天會出現什麼另類的昆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