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剪頭髮
感覺還蠻舒暢的

看著客人的人來人往
天ㄚ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還好~我要等的那個阿姨
雖然從小讓她剪頭髮到現在
還是店內的王牌
因為~~她是老板娘壓^^"
才會有這麼多人
店面還不斷的再擴張呢!!

突然間 進來了一個小男生
應該小五小六了吧~~
進來之後 他就先給其他的阿姨剪了
而我還在等老闆娘><

換到我的時候
阿姨終於看到我的頭髮
前面剪太短了 我也只有苦笑= ="

後來 過了一段時間
那個小男生從我前面和他爸爸離開理髮店
結果 看到的是已經接近光頭的小男生
他進來的時候~~頭髮明明很多ㄚ^^"

然後~~瞥到他的表情
可以嗅出非常的臭= ="
可憐的小孩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