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的三個願望,沒想到三年級的孩子們有一半都聽過
比我還要先進!

這次期末考比較早考
所以後面還有幾天需要上課
我知道有很多影片適合孩子們看
自己也會收集不少好看的影片
但~有些班級其實也都會看

我比較不讓孩子們考完試看太多影片

這幾節課可以好好用^O^

既然孩子們聽過這首歌
那就二話不說的印了歌詞給小孩們
歌詞下方有三個問題

給自己的心願
給家人的心願
給老師的心願

總共有三個願望

然而,自己的願望比較特別
因為我幫孩子們護貝加上五色線
讓孩子們拿回家可以綁起來

檢查了一推錯字~"訂正"完之後才可以護貝

只希望孩子們能夠認真的朝向自己訂的願望努力
一定可以實現~

突然間~讓我傻了一下
有個孩子寫:中樂透1.7億元
我:那你有買嗎?
孩子:有阿,只是那一期中了一千多元,很快就被我花光了!
我:...............(o.s你真是努力啊!)
重點是~孩子,你才三年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