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聽過的一首歌曲,出現在營隊籌會的會議上
這次社團寒假營隊的營隊歌-我是火焰

當時,不曉得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
隨著網路的便利,間接感受到這首歌的意味

很開心,他們選到了這首好歌!

營隊歌,代表整場營隊的精神
也代表著未來回憶的媒介

沒有仔細算過自己參加過幾場營隊,帶過幾場營隊
但是,聽到某首營隊歌的時候,就會想起那時候的畫面

加油囉!希望你們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營隊回憶
讓寒假畫下美麗的句點!

歌詞:
我是火焰--亞運志愿者主題歌
作曲:小柯 作詞:鄧永祥

我願做城市的字典
我願做愛心的代言
我願做今天的路標
我願城市微笑的風景線

我是你眼中的平凡
我是你心中的奉獻
我願做你身邊的天使
我願成為你無限快樂的起跑線

我是火焰 傳播溫暖
千萬個你我心手相連
我是火焰 愛心永遠
千萬個你我無限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