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他們的教學組長可能頭很大吧
竟然忘記我在學校裡面上課
不停的撥電話給我
還撥到家裡面來
結果~回到家裡
被阿公問了~今天不是去學校嗎?
怎麼學校打電話過來!
恩~嚇死我了!
手機不斷的響~但是 上課中~
只好讓它慢慢響嚕~~

原來是~臨時有ㄧ位老師沒辦法上課
然後要再跟我換班級
換去代級任的班級
於是~回了老師說:那原本的怎麼辦?
老師則說:他來想辦法,有29個代課老師
哈哈~這麼多!
難怪老師頭很大!
我ㄧ直看他在打電話打電話!
不過~我比較心疼的是...
老師說了跟之前ㄧ樣的話
就好像變成~是為了錢嗎!?
應該不是吧^^"
深信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重要是給予孩子們他們現在應該擁有的東西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