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自然課的狀況也ㄧ樣
不讓他們去自然科教室上課
以免讓他們太興奮了

結果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在第四節自然課時
他們老師原本不在教室裡面
結果~問了我可不可以留在教室後
老師隨即坐在後面備課
真的多了一份無形的壓力在!
而且~在最後本來還可以上7-8分鐘的課程
要利用來回顧影片的內容
順便幫孩子們歸納
結果~他們老師...
到前面來告訴我:上到這裡就好了 準備吃飯><
頓時讓我驚訝了一下!
無言了...

這班沒有上ㄧ班的悽慘
還好沒有不及格的事情發生
倒是發生不少小孩粗心大意
竟然有ㄧ位98分 錯的是非題
把蛇和狗看成同類!
恩~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檢討完考卷
也是一樣述說著紫斑蝶的起源
這班很天才~
讓我很訝異~
就是~天阿...台灣的方位竟然搞不清楚
將台灣畫在黑板上的時候
問問孩子們東西南北方時
恩~讓我很想撞了黑板吧!
還很可愛的說:
老師,學校的東側門在那邊
所以...東方應該在右邊!
方位還好知道是在右邊
不過~哪有人用自己學校去判斷方位啊!
ㄧ問之下~老師有教~但是他們忘光光了!

下課時~因為這裡沒有所謂的教師研修室
所以~只好在走廊上看孩子們玩遊戲
和著操場上的孩子們打球囉~
真的是無容身之處啊><
孩子~還會過來問問:老師,你摸得到籃框嗎!?
不然就是~老師,他有事情要跟你說~
結果~這個人不敢過來><
這還蠻好玩的拉^^"
至少不會那麼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