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時
停在天橋下的紅燈
還好~沒有想要闖紅燈的念頭
因為...警察先生就停在我前面><"

結果~我看到一個騎著三輪的摩托車婦人
沒戴安全帽
竟然很開心的講手機
當時我停在她的後面
看她開心的神情~
好像不知道警察杯杯就在她隔壁耶

這位警察先生 ㄧ開始也不知道她旁邊的婦人沒戴安全帽
是因為~這位婦人...講手機講太大聲了
將警察杯杯的視線吸引過來
結果~警察先生用手比著:安全帽!?
婦人繼續講著電話
好像不怎麼理會警察杯杯
警察先生不死心的再說了一次
婦人~恩~渾然忘我的繼續說的電話

這時候~我看到警察杯杯的臉色不是很好
他瞧了瞧這台車子~殘障人士專用的摩托車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下來開單!?
畢竟是ㄧ位殘障人士
可是~說真的~還看不太出來哪裡有問題耶^^"

後來~綠燈了~婦人趕快駕著摩托車前進
雖然三輪車速度不是很快~
而警察杯杯也架著他的摩托車前進
最後~還是沒有開單

真的辛苦警察杯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